戚北凉

百合向道系写文
你催与我更没什么关系
遵纪守法良好公民
头像是喜欢的太太送的宝物
《论脱发与心律紊乱的防治》

#银喉长尾山雀#花乔

就当做这篇是那个骗赞随笔吧。我那篇随笔写的太偏激了三观不好,我就重写了篇同人,所以更的晚了。

银喉长尾山雀是种非常小的鸟类,他们半身呈白色,背尾呈灰褐色。
但是有一只画风不太一样,花木兰在白色的毛茸茸的脑袋上,长了一撮粉色的软毛,像是小旗子一样随风飘荡。

并且她乐于在求偶期像雄鸟一样喈喈喈叽叽叽的急叫。

然后一只明显刚刚成年的偏小只的雌鸟傻乎乎地飞了过来。亚种,头顶上浅褐的羽毛被整理的很整齐,不像某个叽叽喳喳瞎叫的傻子羽毛炸成一团。

大乔好好的站稳以后才发现,这个乱叫的炸毛鸟是母的。
气到跳起来两翅膀把这鸟打翻摁在树枝上扯掉几根飘扬的小粉毛。

底下身强体壮比大乔大一整圈的花木兰扯着没什么肌肉的声带叫的像杀鸡。
然后耳朵上的细毛被扯掉了一撮。
抽抽涕涕瑟瑟发抖的花木兰把啄闭上了。

世界清静了。

大乔这才满意的把爪子从这只蠢东西头上拿下来。

选配偶认错公母太丢人了——干脆杀鸟灭口吧?大乔眯了眯圆圆的大眼睛,抬了一下右爪的指节。

被踩在树上的花木兰抖成了筛子。
然后反应过来老子比你大一圈好吗!我怕你个虫虫。
然后英勇地跳起来把小雌鸟压在了身下。

大乔:……我日你个虫虫的死鸟。两只雌的你压我打算表演杂技哦。

遂一翻身把上面的蠢玩意倒到树下去了。
针叶林真是刺激。
被扎成刺猬的花木兰:妈我要回家。

垂头丧气忍着疼开始扑棱翅膀的花木兰听见了和自己频率不一样的振翅声。
头还没回就被重重地踩住了。

镜头拉远一点一只漂漂亮亮的雌性亚种褐羽银喉山雀把一只头飘粉毛的山雀摁在身下,小心翼翼地整理这团蠢东西的羽毛。

蠢东西乖乖的趴在那,偶尔转头看一眼身上比自己小一圈的小雌鸟,然后心满意足地趴下眯起眼睛。

大乔又羞又恼,这个蠢东西凭什么认定自己就会看上她啊!
蠢东西!
蠢东西!
蠢东西!
然后很生气的坐在了花木兰背上。

远看两个毛球叠在一起可爱极了。

然后花木兰扭扭捏捏的抬抬脑袋:我这样被你压过是不是要生蛋啊……我倒是不介意……其实你生蛋我去帮你找吃的会比较好啦……

然后被狠狠地踩脑袋了。

End.
第一篇。
还有一篇骗赞的糖和一篇我想写的刀,任重道远。失踪人口回归。
联动图片参看空间。

评论(1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