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北凉

百合向道系写文
你催与我更没什么关系
遵纪守法良好公民
头像是喜欢的太太送的宝物
《论脱发与心律紊乱的防治》

#Max&Chole#We were younger

这篇是在很寂静的半夜听着obstacles慢慢写下来的,类似于麦克辛的内心独白。
我真的很喜欢她们。

To Max:
我们所拥有的一切,终将被夺去。

假如回溯,只是为了让我看见你的改变,你的美好,你的一切,而最终却什么也改变不了,那么,上帝给我这个能力,是惩罚吧。

我看见蓝发的你闯进盥洗室,看见内森拿枪,然后开枪。
我拥有了那该死的能力。
我看见十几分钟前躺在血泊里的你完好的站在我的面前。
哦,克洛伊。
克洛伊。
我明明只是离开了……几年。
我离开的日子,你是怎么过去的,你发生了什么呢。

而我开始听见瑞秋的名字。
上帝一定是给了我这些年的离别最阴险的惩罚。他夺走了你,把你赐予了一个我一无所知的女生,而你却着迷。

你那么的着迷,你哭泣,你带我去的每一个玩闹的地方都有瑞秋的影子。你在我离开的日子终于转而看向了瑞秋,而我再次回来时热切的目光却不被发现。
我们在你和瑞秋的秘密基地玩闹。
你用着我那奇奇怪怪的能力干着无比大胆而荒唐的事,而我就只有看着你笑而跟着你一同大笑。
你越高兴,当时我们用能力玩的越开心,现在我就越憎恨这个凭空而降的东西。

我当时居然还天真的想着是能力把我们牵系在一起。

假如没有任何可能,为什么要给我飘渺的希望呢。
为什么啊,我在暴风中嘶吼,在骤雨中哭做一团。而结果没有改变过。

怎么样真正救你。
我一次又一次的跳跃回溯,但是这道题目是无解的。
唯一的虚根是牺牲除了我们以外的所有acadya bay的人。

我尝试了所有方法,我改变了一切能够改变的世界分支。
而我仍旧看不见未来。
我的未来没有你。

而你在垃圾场对着藏尸袋哭的肝肠寸断。
我能够在你面前哭泣吗,克洛伊。
你会在意我吗。
你喜欢着我,但你爱着瑞秋。

我的回溯是没有用的。
它没办法带我们逃过这一切。

蓝蝶飞舞。
Chole.
Chole.
你真漂亮。
酗酒也好辍学也好大麻也好,去他妈的。我只要你。
Fuck the whole world.
我只是喜欢你啊。

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要背负那么多那么多呢。为什么要我做出一切或者你的选择。
我真的只是喜欢你啊。

蓝蝶究竟是凭什么要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停在那个地方让我拍下了那张照片。假如一切都无法改变,为什么要我去看到泡沫般的美好。

如果注定了得不到,为什么还要在最开始假装拥有。

混蛋上帝。
和我开这样玩笑有什么意思呢。

Chloe Price.

——别忘了我。
我会逐渐忘了一切,除了你。

我只能在深吻之后蜷缩在肮脏的卫生间角落,包住双臂,等待着我那么熟稔的场景。枪响的时候,我抽搐着。

为什么兜兜转转却把一切都归回了原点。
魂淡上帝终于夺走了我的宝物。
克洛伊。
你摇着头,你让我去拯救世界。
拯救没有你的世界。

你就这么随意的让我用能力去帮你搞怪,用能力改变世界,最后用能力看着你死去。
你当你是谁啊大麻混蛋。

I hate you.
I love you.
I hate that I love you.

而你的生命停止在没有再次与我重逢,深爱着瑞秋的时候。
欢笑、拥抱、亲吻,都只是我单方面的一场梦境,我甚至无法证明这一切曾经存在。

那么我原谅你最后一周的癫狂。
你能不能原谅我的离开。

Fuck this world.

后记:写这篇是因为前传出来了,晚上循环lis ost,就想要写点关于两个人的东西。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玩过游戏的全知道,没有看点,路人基本上看不懂。管他的,圈地自萌很好。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