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北凉

百合向道系写文
你催与我更没什么关系
遵纪守法良好公民
头像是喜欢的太太送的宝物
《论脱发与心律紊乱的防治》

#木兰无长胸,不对她没长脑子by大乔#(二)

#花木兰x大乔#
#用爱发电日更你怕不怕#
设定是博学多才的名门长女大乔(十三岁的嫩草)和从小女扮男装充兵的半文盲花木兰将军(三十岁的老牛)……。

上回说到花将军唐突了大乔然后被乔大小姐拿着父亲的剑连砍带骂得赶出府,然后被列入禁止拜访名单。

花将军最近非常心惊胆战,因为根据手下的线报,西北那边好像又有些流民不太安定,她生怕那德高望重的乔尚书在陛下耳边吹吹风自己就又去黄土高坡喝沙。

在手下的智囊团经过很努力的思考以后,给出的对策是,和当朝孙家独女结盟。花木兰觉得吧,自己脑子不好使也就算了,这智囊团估计在边疆饿傻了也不好使了。当今天下只要不是黄口小儿都知道乔孙两家不合,自己去结盟,找死吗。
智囊团军师A:此言差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才有结盟的可能。
花将军觉得这招在兵法里是可行的,就带着陛下赏她的奇珍异宝出发了。

她小心翼翼带着人在孙府前站好以后才请门卫通报,毕竟武将并不太受士官的待见,尤其自己还一回来捅了那么大篓子。
结果。
稍微说明来意以后自己一行人受到了孙府无比热烈的款待,孙尚书高兴地甚至开了一坛上好的竹叶青。
从后院飞速奔出来一抹绿影差点掀翻桌子,孙尚书仍旧乐呵呵:“香儿你走路别这么风风火火的,来来来见见你姐夫。”被点了名的孙尚香坐在花木兰右边然后甜甜地叫了一声:“姐夫好 (*°▽°)ノ”
花木兰:……??!
              发生了什么。
孙尚香:没事姐夫,以后孙府就是你坚实的靠山!ヽ(•̀ω•́ )ゝ你绝对不会被送到边疆去的!
已经什么都不想管的花木兰:妈妈这小姑娘是天使(感动到哭泣)。
孙尚香:好的姐夫你既然来结盟,我们就要努力攻克乔府这座大山抱得美人儿归! (๑•̀ㅂ•́)و✧
花木兰:等等,这不是我去幼儿园的车。
孙尚香:嗯姐夫你刚刚说什么?你要是退出的话今年过年我会给你往边塞寄棉衣的哟♡。

妈妈这个天使的背上为什么长出了黑色的翅膀头上为什么钻出了黑色的角。花木兰哭着说。

在乔府好好吃饭的乔家姐妹听到了结盟的消息以后。
大乔:你要是再敢跑到孙府去帮忙我就把你房间里的小裙子全送人。
小乔:!!!亲姐猛于虎也!
          但即使阻隔着千山万水香香我也喜欢你!(。・ω・。)ノ♡

同时正在研究战略的大小姐忽然抬头:婉儿我也喜欢你♡
花木兰:……???这是什么操作???

很多年以后花将军表示当初自己真的只是想好好道个歉然后回家安心睡大觉。

从那天起,“夺回大小乔姐妹,在床上的主动权也不能放过”大作战开始了。作战名是孙大小姐起的,纯情的糙汉子花将军看见以后虚心请教了其中几个字是什么,然后盯着横幅半盏茶功夫,然后因为脸红过度而跳井了。

依靠线人得到每日进展的小乔正准备看看今日送来的纸条,然后被姐姐从背后抢去了。
大乔看完花木兰疑似跳井自尽的报告以后,觉得可能这将军真的就只有这样的智力水平。这样一想忽然觉得不太妙,那孙府大小姐除了对自己妹妹,那可都是……。
小乔:嘤嘤嘤姐姐你欺负我手短。
大乔:没,怎么会呢。
小乔:诶嘿嘿就知道姐姐好。
大乔:没事你腿也短看着挺正常的。
小乔:我果然还是离家出走吧。

又过了几天。
京城有一个爆炸的消息。震惊!死对头孙乔两家要坐在一桌吃饭了!地点放在中立的定远将军府(是花府)!这究竟是……!群众的八卦挡不住两家的见面。

花将军表示幸好自己没什么买贵东西摆在屋里做装饰的爱好。
孙乔两家家主表示这吵架太没气势了,连个顺手拿来砸的花瓶珊瑚块都没有,两个当朝元老拿着刚吃完的油盘子往地上摔,还要担心不把汤汁溅到脚上,不然自家夫人绝对会修理自己。
乔父:老泼皮!你休想!我女儿有的是人要!
孙父:老匹夫!我女儿看上你家女儿那是你的福气!你还不给!你以为花将军娶了你家大女儿以后你还能把她留几年!
乔父:我我我…我就是不给你家!大女儿有花将军这样一表人才的男子汉要小女儿也会有的!小乔你给我从孙家小姐身后过来!站到你姐身边去!还亲!再亲我把你房里的裙子扇子一把火全烧了!

(小乔:……???爹爹你也……?!)

花木兰:那啥,乔尚书您可能搞错了些事情……我是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皇帝前年给我赦免令了(小声),而且我其实……

乔父:!!!我日你老母……哎哎哎老婆子你别揪我耳朵这在外面呢不好看……
乔母:你刚刚想背着我去日哪个女人?

孙父: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家女儿喜欢的全是女娃儿老匹夫你就从了吧!你看看人家花将军一表人才前途似锦而且还是替父从军多孝顺啊以后你家小女儿在我家你也有个人照顾不是哈哈哈哈哈……

大乔:等一下等一下我并不……?
花木兰:等一下等一下其实……?

然后两家老头子就高高兴兴(?)地订婚了,孙尚书代已故花父的劳一并订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角落里的花木兰和大乔:等一下我们什么都没说啊还!)

@顾言_Kiriさん 嘿想要艾特的小姐姐♡。
今天这集感觉乔香戏好多,乔父和孙父也是,其实设想的时候就想到了两个顶缸了一辈子的老骨头戏精嫁女儿的片段,能写出来真是太棒了。以后把这种废话放在文后面不影响观看体验,我真是太聪明了。

大概就这样结束也挺好的,没太大遗憾嘛。

评论(11)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