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北凉

百合向道系写文
你催与我更没什么关系
遵纪守法良好公民
头像是喜欢的太太送的宝物
《论脱发与心律紊乱的防治》

#酒鬼请快点逃吧#

冻住不洗澡组
高冷美女喝得迷迷瞪瞪毫无防备的样子你不想看吗(反正我想)。
表面高冷其实内心特别纠结碎碎念的王昭君x表面仙气其实内心是个腹黑痴汉的甄姬。

今天也是美好的社畜的一天。
从早上开始被工程总监骂的狗血淋头,下午被会计通知这个月有人结婚为了公正搭的礼钱已经从工资里面扣去了。

王昭君把牙咬的咯吱咯吱响。

下班时分看见自己被扣钱的始作俑者飘飘然从经理办公室走出来,王昭君几乎咬碎了牙齿。

然而甄姬毫无自知,很高兴地向着自己走过来,这个女人身上散发着的即将结婚的粉红色泡泡飘扬了一路。“阿昭,下班吗?”

面前这个女人的笑容怎么看怎么像是战争胜利的炫耀性行为,作为项目部唯二的三十岁以上大龄剩女,你结婚了岂不是把我往悬崖上推吗!

然而义愤填膺的昭君小姐姐完全忽视了其实她自己在公司里人气比甄姬还要高的事实,只不过她眼高于顶不屑去理罢了。你要问她喜欢什么类型的,她倒是说不出个所以然,只是觉得三十年遇见的都不是合适的人而已。

“我的count down单身派对,要不要来呢?”

在外人看起来绝对是两大美女交情甚好的和谐画面,而被再次戳到单身痛点的王昭君只想骂人,但是那就不符合自己在公司苦心经营的形象了。所以,王昭君回以灿烂十倍的笑容:“阿宓的派对,当然是要去的呀,我能先回家放东西吗?”

得到允许的王昭君开着自己的斯玛特往家里冲,一路上其余的司机就看着一辆纯白的小车在允许范围内疯狂乱飚,转弯时雨刷乱摆。

晚上的单身派对,一定不止甄姬她一个小婊砸,自己一定要从妆容到衣服都甩甄姬一条街成为女生群里的center。飞速洗澡做头发换衣服化妆的王昭君看起来严肃的像是要上战场。

但其实,从学生时代开始,两个人一直被相提并论,而且言语间总是有一种昭君是甄姬的附属品的感觉,虽然并不明显。被盖过一头盖了将近十年的王昭君立志好好工作率先升职压榨这个女人,然后进公司发现,人家二叔是老板的朋友,进来就是经理秘书,学了一段时间就正式升任甄经理了。

勤勤恳恳熬夜加班才成为项目骨干工程师的王昭君气的面膜都要掉了。

所以今晚不能输!无论如何!

结果打扮的美美哒的小姐姐高兴地到达居酒屋,发现包间里只有甄婊一人。她又不死心地问其他人,对面的小荸荠言真意切地说是为了和最好的姐妹畅谈才只请了她一个人,然后笑成一朵灿烂的白莲花。

王昭君发誓如果杀人不犯刑事法律她就把这个小婊砸掐死了。
那叫个气啊,气的脸上的粉都在往下掉,啵噜啵噜的像筛面。

我见你个小婊砸当然要素颜出镜越丑越好最好难看到你吃不下饭全桌的东西都让给我吃最后你买单,我这鼓捣了两个半小时结果给你一个人看,美得你!王昭君转身就去卫生间卸妆。鸟都不鸟沙发上的蓝精灵色小荸荠。

卸完妆出来的昭君看见人家已经自己高高兴兴地喝起来了,浅蓝的鸡尾酒和裙色很搭,看起来有种出尘的仙气。想到这昭君小姐姐才惊觉自己居然在夸赞这个心机婊,气的差点想自插双目。

“别气啦,等会要像河豚一样鼓起来啦。”怎么听这句话都是憋着笑说的,订婚小荸荠看起来心情很好,眉眼弯弯,估计在场要是有雄性生物魂全都给勾走。

昭君很生气地端起那杯龙舌兰一口闷。然后就被呛到了。
哭笑不得的甄姬只能放下杯子找纸来帮她擦下巴,浅褐色的水底顺着下巴滚动,勾出一条非常诱人的曲线。甄姬悄悄搓了一下右手指关节。
“喝的这么急,这就是你的淑女派头吗?”
“滚,咱俩什么没见过,把对方的丑事知道的比三围还清楚,在你面前装什么。”
说到三围,甄姬眼睛向下,看见浅白的抹胸短裙上有一滴酒渍,旁边的风光无限,阴影中向下延伸的沟壑非常引人犯罪,这时候她才注意到王昭君今天穿的衣服确实非常好看,但是也过分的短了,还喝成这样,总觉得不太妙。
结果刚擦干净这小妮子又去伸手摸酒杯,自己就不应该给她点一组,就应该要一杯,喝完拉倒。

甄姬有点头疼的看着这个小酒鬼在那“嘿嘿嘿”地灌自己。超级头疼。
这个人的水平应该不超过三杯,但是这家的龙舌兰就是五个一组上的,她看着迅速空下去的四个杯子感觉到了危机感。她、堂堂淑女、绝对不要、毫无形象地拖着一个衣着暴露的醉鬼回家,假如醉鬼敢在自己五位数的衣服上作画自己就敢杀人灭口。

终于抢下最后一杯酒,甄姬反手就把酒倒进垃圾桶里。然后对面已经讲不通道理的小姑娘啊啊的嚎叫着,挥着自己白净的小胳膊,把甄姬的酒抢去喝了。
……自己刚喝了半杯了……那杯酒。
一下子脸颊烧红的甄姬又忙着去抢那半杯酒。
“嘿嘿嘿……不给你……你把我的酒倒掉了……我也……要把你的酒倒掉!”完全上头了的王昭君小脸通红,眼睛迷瞪瞪的睁不开,晃晃悠悠的样子像是条漂亮的小猫妖,勾人的很,翻手就把那杯蓝色的饮料浇在了自己胸口。“诶嘿嘿……倒掉了哟……阿宓也……没得喝!”说着还嫌酒浇湿的衣服透的不够多一样,直接扑过来挂在甄姬脖子上,一只手去拉抹胸的领口,这种紧身的抹胸裙是不能穿内衣的,一眼看过去一览无余的风景晃到了甄大美女的眼。
甄姬表示大丈夫萌大奶我还能坚持请来的更猛烈一些。

不约外人昭君就会释放天性变回那个傻傻的小丫头,明明就内心戏超足各种咬牙切齿碎碎念小姑娘,装什么成熟高冷御姐。
甄姬:计划通し。

甄·大灰狼·宓开始诱拐王·小红帽·昭君。
甄:“你今天不高兴吗,嗯?”
昭君:“嗯嗯!超生气!总监骂我!”
甄姬在内心的小本本上给总监默默记一笔。
昭君:“而且你还扣我钱!”
甄:“我?没有呀?”
昭君:“有的!礼钱!你扣我钱!我买包包的钱被你扣掉了!”
甄:“两百块钱你要买什么包包呀?你刚刚喝的酒都这个钱了。我们成熟可靠的王大工程师差那两百啊?”
昭君好像被说服了,趴在甄姬身上想了好一会,觉得自己趴着不舒服,直接骑在了甄姬腿上,手臂一揽甄姬的脖子,舒服多了。想了想才又说:“嗯哼,阿宓超懂我的,不差这点钱,但是被扣钱了不高兴。”
被扣钱但是扣的钱不重要,那么就是扣钱的理由的原因了吧。
甄:“昭君不想要我结婚吗?”
然后毫无防备的,昭君开始嚎啕大哭,把甄姬吓得手足无措,连眼前的洗面奶都不管了,赶紧拍背好好哄。
哄乖的昭君因为刚刚哭的太用力开始打奶嗝了。
结果昭君在甄姬怀里一边抽抽搭搭一边打嗝,还要控诉甄姬的暴行,十足十的小奶猫形象,萌的甄姬一脸血。
“你……嗝……你要结婚了!嗝……你要结婚了!你结婚了就只有我是……嗝……一个人了,你抛弃我了!忘恩负义!抛妻弃子!始乱终弃!花心的女人!”
前面甄姬还听懂了,从忘恩负义开始就一脸蒙圈,听完以后忍笑忍得脸都要抽筋了。
甄:“我和昭君是什么关系呢?”
昭君:“朋友!”
甄:“朋友结婚不应该祝福吗?”
迷迷糊糊的昭君因为智商被龙舌兰冲走了,一时间想不出怎么反驳,就一直念叨着不可以、不可以,像极了拿不到心爱玩具的孩子。
甄灰狼继续诱骗:“那什么样的人可以让我拒绝结婚啊?”
昭君:“我!”
甄姬哭笑不得:“你再想想,是一个身份。”
昭君努力开动完全挂机的小脑瓜,经过了严谨的思考,得到了自己非常满意的答案:“你爸妈!”
甄姬内心:带不动带不动。
甄:“说错啦,是我的伴侣。”
完全喝嗨了的昭君稍微有点大舌头:“……伴女?”
甄姬想了想,是女的,这么说也没错,点点头。
虽然昭君出走的智力并不足以告诉她伴女是什么,但是昭君骄傲地一挺胸:“那我来当你的……伴女!”
甄姬:教练她带球撞人。

然后昭君就睡着了。
高兴地得到答案的甄姬随手播了个电话,没过五分钟一个半敞着领口的黑衬衫粉毛推门走了进来。
甄姬:“啧啧啧,穿的这么骚,还当牛郎,真不怕你们家那位把你扫地出门。”
很窘迫的花木兰:“我不是出台应召啦,而且这个超赚钱的,我得赶着她生日之前给她买份像样的礼物嘛。”

在成熟可靠的壮劳力的帮助下,王昭君被带回了甄姬家,整个套件很整洁,但是所有东西都是单件的,无论如何也看不出第二个人的影子。

花木兰:“哇你这个仙人跳结婚这么稳的吗,直接能带回家。我恋爱长跑追了八年啊。”
甄姬:“假如把学生时代算上,那我的长跑有十四年呐。”
当是时,昭君被放在了主卧的床上,整个人软软的还要踢被子,甄姬坐在床边垂着眼,笑眯眯地帮她压住被角,满心满眼的幸福。
看的花木兰觉的自己瓦数特别高。

“那你不怕她明天起来什么都不记得?”花木兰明明已经退出房间,又推开门,轻轻地问。
“这家伙啊,有个奇异的能力,醉酒之后的记忆当时完全没有,醒过来以后能清楚的记得。”
花木兰觉得自己刚刚看见天使般美好的画面一定是错觉,这个女人切开来都是黑的,全是套路。

正如甄姬所说,第二天早上在床上醒来的昭君头疼欲裂,啥都记得。
转头就看见甄姬一脸幸福地趴在自己旁边数自己睫毛。
“……你在诳我。”
甄姬避而不答,转身给昭君端了一杯水来,昭君乖乖喝了水,清了清嗓子,又说:“你诳我。”
“不,我没有啊,我真的请了婚假,我也真的要结婚了。”
“这个房间没有第二个人。”
“从今天起就有了。”

END.
完结撒花!今天匹配昭君被对面甄姬头都给打爆,就想到了甄姬是攻,这样的设定,顺带一提我又掉了两颗星。
雨刷乱摆这是转向灯摁错了,一个知乎上恶搞女司机的梗,拿来捏他一下。
据说女孩子如果被女孩子夸好看成就感比被男孩子夸要高好多倍,我可能是个假女孩,不知真假先这么写了。
荸荠=碧池,我只是喜欢这么叫而已,给荸荠女王打尻!知道这个梗的都是友军hhhh。

评论(23)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